沧鶴

直男是如何失去女友的

世界观

王者峡谷分“英雄区”和“策划区”。英雄区便是英雄们住的地方,而策划区便是timi策划住的地方,负责设计游戏(王者荣耀)和推出皮肤,做出各种整改,游戏的面向对象便是“现世人类”,也就是我们。我们这群人呢,就是最普通的人类,负责玩游戏,撕策划(bushi)


一.

今天很奇怪

非常奇怪

炎热的高温晒的窗外柏油路滋滋作响,树上连蝉鸣都渐渐衰弱。以往此时,星之队的各位凭着副队西施和王昭君亲如姊妹的关系,应该赖在王昭君的家中,一边忍受着来自李白大人磨牙的仇视,一边享受冰雪之女的清凉。但现在,他们最最亲爱的副队,却一反常态,非但没有一挥手“走!去嫱儿姐姐家避暑”反而还坐在沙发上,唉声叹气。“大姐!!!!ooc了啊!”蒙犽一脸无语的和孙膑各种抱怨,而孙膑也只能摇头“傻缺策划非要更改副队在游戏中的技能,她能不愁吗?”“淦,西施就能如他心意?”“啧,副队倒是去找了策划,可是那策划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某日

西施敲响timi策划的办公门,见了策划气势汹汹的质问“为什么修改我的技能?”

“哎哎,大美人别动怒,这不是要出皮肤了吗~你这出场率,不改动改动,能卖出几件?”

“????这算个什么理由?”

“唉……说白了,你出场率太低,上手难度又偏高,不修改的话那些新手怎么玩,老手基数已经在那固定了,想要新皮肤卖出个可观价钱,咱这不就只能吸收新人吗~再者说了,游戏里的技能,您可这上什么火,要是一个个都按照你们自己的技能上游戏,那吕布一个大要转个三十圈!”

“吕奉先那里需要转三十圈……等等,你们这完全不顾及老手的感受啊!而且修改无脑,上限降低,下限依旧降低,我我我我我这以后不就个低配版妲己吗!”

“怎么能说是低配版呢,你就是你又不是妲己……哎呀,策划的事,您这英雄就别管了,不然今天改一下一个英雄来闹明天再来一个英雄闹,我们还怎么办事,好了好了,大美人还是回去吧,这马上就到正午,太阳毒辣,您可护好了您这张绝世的脸蛋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唉,小王进来,你开车送西施回英雄区,可要照顾好了我们的大美人!”

门打开,进来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

“请吧,西施大人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就是这样了。”“你怎么知道的那么详细?”“嗨,当时我碰巧路过,不想撞上了。”“啊啊啊啊啊,怎么办,副队这样也不是事啊,而且她这个状态,肯定也是记不起带我们去王昭君那避暑……”“没办法啊……”孙膑和蒙犽对视,各自都是无奈。“如此的话,还是只能靠他!”“woc”“woc”“大师?您什么时候来的?”“哈哈,没多久,也就是你回忆开始的时候吧。”蒙犽捂着胸口“幽灵!”“咳咳,大师,您说的他是?……他!?”孙膑疑惑了一下“没错,他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唉。”西施捻着干巴的枯叶,发出了第不知几声的叹息,想着想着,又是一声叹“唉……”

“停停停停停停停停!”西施方吐出半口气,就听一聒噪的声音,硬是把她这剩下半声叹堵回了胸口,很是难受。她抬头看着声比人先至的东方曜“唉!”嗯,气顺多了。“少女,世界如此美好,你却如此暴躁,这样不好!”东方曜想起某日在网上看见的句子,一边说,一边凹个造型。低头,摇一摇,在伴上悲痛的眼神,完美!

诶,低头她还能看见我的眼神吗?要不要抬一下头?东方曜的内心,在做着激烈的思考,西施倒是没什么心情看他耍宝,勉强扯出一个笑,算是回应。

“好了好了好了,不就改了技能那点事嘛,你看看网上,现世的人类90%都在抗议,你可不一定会改,而且就算要改,那也不是现在,在没有盖棺“定论之前,你应该再好好的玩她几把!”

“我知道只是改了技能,宫本前辈,木兰姐姐,不知被改了多少,哪怕是昭君姐姐,也是失去了高伤高覆盖的大招……可是,我只是想让那个角色,我的角色,和我像一些……只是一些也好……角色不是谁的低配版,不是什么拉皮肤收入的工具,我很在意她……”“我知道……”东方曜突然伸出手,抚在西施头顶,顺了一下“角色像是你的分身,哪怕无法对话,也是互相陪伴,角色被改的面目全非,就如同最亲爱的家人,一夜间变成了陌生人,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”西施没有打掉东方曜的手,只是傻了下“你从那个网站搜来的句子?”

“靠!!!!!!!!!”东方曜炸毛“淦!这是木兰前辈告诉我的!我好心安慰你,你你你你你!!”“噗,我就知道。”西施笑了下,这次倒是毫不勉强,“我知道的。”西施抬起头,仰视站在面前的东方曜,笑靥如花“我知道的。”她又说了一遍。东方曜的耳尖爬上一丝红,迅速用手搔了下“咳咳,所以,来让本大天才,星之队的队长,未来征服世界的男人,来领导你一场排位的胜利吧!”“哈哈哈哈。”西施从沙发上蹦起来,险些撞到东方曜的鼻子,敬了个礼“闪闪发光的队长,你好~”

王昭君家

西施到底没有忘记现在的温度,没有忘记星之队坏了三年有余的空调,没有忘了带着队员去嫱儿姐姐家避暑。

“嫱儿姐姐,我又来啦~”

“西施啊,快来。”王昭君热情的拉开门,对于这个和自己共享四大美女之名的小妹妹没有丝毫的反感,反而从心底喜爱。

“昭君前辈好!”“昭君公主,见过。”“昭君姐姐!”“嗯嗯,你们好啊。”爱屋及乌,况且星之队的各位,真的很可爱,昭君回了话,又向鲁班大师回了一礼。正想说些什么,却看见鲁班大师身后,一个蹑手蹑脚的东西悄悄探了头“昭君姐姐,偶像……在家吗?”“我在哦。”李白突然出现在东方曜的身旁,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,昭君往卧室看了一眼,啧,剑影还留在那里……

要说这东方曜和李白,那还真有一段故事,当年东方曜刚刚踏入峡谷,方在稷下学院报完道便满世界的寻着他的“偶像大人”,李白也不是什么闲人免进的世外仙人,对新人也是相当照顾,尤其,这还是他的脑残粉,便更是上心,时不时还主动找了东方曜练练剑,下手也从无狠劲,点到即止,如此一来二去,小粉丝对偶像的崇拜之情日渐深厚,而偶像对小粉丝也日渐亲热,两人到是成了至交好友。于是某日,李白邀了东方曜回家喝酒,也是让东方曜见见他的嫂子,自己的老婆——王昭君。听闻李白要带好友回家,王昭君也是亲自下厨烧了一桌好菜,又开了一坛子珍藏了五年的好酒,如此几回,东方曜便对李白家门轻车熟路,时不时便去来个突然惊喜,在蹭蹭饭。这日东方曜如同过往任何一次突袭一样,敲响李白的房门,而曾经很快便敞开的大门今日却紧闭,东方曜看了眼表“23.30”这个点应该不会出门,不会出事了吧?于是东方曜又一次扣响了门,这次倒是很快就开了,李白上身赤裸,脸色很是不好“干嘛!!!”东方曜愣了一下,道了个歉,慌忙开着技能就跑。第二天李白约他比剑,比试的结果就是他在床上躺了半个月。而从此之后自己也再没踏过李白家的门,直到西施的到来……

新文啦,主要脑洞来源在闺蜜(市西施)对策划整整三周,并持续到现在的辱骂……希望喜欢啦,如果喜欢的人比较多的话,会写下期( 0 x 0 )

评论(1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