沧鶴

论直男是如何失去女友的

论直男是如何失去女友的

世界观

王者峡谷分“英雄区”和“策划区”。英雄区便是英雄们住的地方,而策划区便是timi策划住的地方,负责设计游戏(王者荣耀)和推出皮肤,做出各种整改,游戏的面向对象便是“现世人类”,也就是我们。我们这群人呢,就是最普通的人类,负责玩游戏,撕策划(bushi)

本篇注意【xx】是游戏里操作的人物

如露娜——【西施】则是,露娜玩的角色是西施。

{xxxxx}是游戏信号

如{猥琐发育,别浪}

min是分钟,s是秒

(一)戳这里 

(二)

1.

自此事后,虽然东方曜对李白的崇拜之情仍是如滔滔江水,却再未与李白相约“切磋”。同样也再未一个人拜访上门。

李白抱着剑倚门,笑嘻嘻的看着东方曜,而东方曜缩了下脖子,默默躲在西施身后。王昭君无语,一把揪住李白耳朵“幼不幼稚啊?和个孩子置气。”李白比王昭君高了一个头,这样一揪王昭君倒是站的稳,李白却是又弯腰又低头,还抱着王昭君揪耳朵的手不住的喊疼“疼疼疼啊,嫱儿嫱儿,我错了,错了,松手手好不好,轻点轻点好嫱儿。”昭君撒了手,转身笑嘻嘻的看着星之队众人“来,我带你们去二楼,你们在哪玩吧。”“好啊!”西施一步跃到王昭君身侧,搂着昭君手臂“最爱嫱儿姐啦!”

2.

“好了,就是这,你们的老地方。”

王昭君在一扇门前站定,推开。“你们玩吧,要开心哦~”感到扑面而来的冷气,星之队众人争先恐后的挤进门“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,昭君姐姐太好了!!!!!!”“哈哈,你们玩的开心,我先下楼了,午饭我让太白来喊你们。”“好的!谢谢昭君姐姐~”鲁班大师看着一个个趴在沙发上床上的孩子们,摇头,转身对着昭君拱了个手“多谢公主。”“大师客气了……”看着王昭君下楼,鲁班大师才关上房门。“喂,我说……”瘫在沙发上的西施拽了下身旁东方曜的衣服“你说的闪光点是什么啊!北夷之地的冰雪宝藏吗!”东方曜凹在沙发里,懒洋洋的说“不是哦。”“那是卧龙军师和子龙将军不得不说的秘密!!!”西施双手握拳,眼睛闪着光芒,声线上扬。“??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,我说的当然是,这个!”东方曜抬手,握着手机,显示屏一阵花火过去“TIMI”西施额头青筋跳了两下“闪光点??”“当然!本天才带你们飞!!”“我!绝!不!”

2min后

“来来来,都进来了没,我开了!”

3.

红方ban:蔡文姬,张良

蓝方ban:鲁班大师,百里玄策

“啊,我被ban了。”“大师你还没习惯吗?”“……”

红方西施——【西施】 东方曜——【东方曜】鲁班大师——【项羽】蒙犽——【蒙犽】 孙膑——【孙膑】

蓝方【高渐离】【孙悟空】【铠】【李元芳】【大乔】

倒计时3.2.1进入加载页面

“大家大家大家,听我指挥!”方一进局,东方曜便大呼小叫的喊,西施看了他一眼“咳咳,大家,都听我的!!”

对战1min25s

“啦啦啦啦啦~四级了,吃一个小河蟹~”【西施】哼着歌,一蹦一跳的走到河蟹旁边,“幻纱之灵,纱缚之印。”两个技能后河蟹只剩了一丝血皮“哈,看剑!谢谢啦~”【东方曜】开着裂空斩,从【西施】旁窜过去,顺便带走了河蟹,留下【西施】一个人愣愣的待在原地,“唉,原本也就是给你的,我一工具人,要什么河……”

{法师来拿蓝}

“诶?”“来啊来啊来啊,再不来我就被蓝爸爸打死了,别愣着啊快来快来。”西施悄悄转头偷偷看着身旁的东方曜,不想东方曜正好也在看她“看什么看什么看什么呢,快来拿蓝啊!”“啊?啊啊,来了。”西施连忙低头操作,一个平a拿下了蓝爸爸。脸颊有些烫,“谢谢。”“哎呀,你说什么?谢谢?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,来来你在说一遍我再听一下。”果然,感动什么的都是浮云,这个傻缺!西施一巴掌拍在东方曜头上,“下一个蓝,我也要了!”“哇,抢劫啊!”“给不给?!”“给给给给给,大小姐,要红吗?”东方曜揉了下头,可怜巴巴的看着西施,“噗,你什么表情啊,我要你红干嘛!”东方曜如释重负的吐口气“但是你的野猪倒是可以给我。”“诶???”西施嘿嘿一笑继续操纵着角色清兵,留下东方曜一脸茫然“我我我,我要红,队长!”蒙犽大喊起来,“你要什么红,你一个蒙犽你要什么红!”蒙犽难以置信的看着东方曜“你是人吗?你能整点阳间的活吗????”东方曜抬头瞪了蒙犽一眼“看看看,看什么看,你个射手要什么红,要红自己去对面野区打去!”“你做个人好吗???”蒙犽把头靠在孙膑肩膀上“队长不做人啊!见色忘义,重色轻友啊啊啊!”孙膑嫌弃的一挑肩,“离我远点,哎哎看屏幕啊啊。”

【铠】击杀【蒙犽】双杀【孙膑】助攻【李元芳】

“蒙犽!!!!!!!!!!”孙膑对着蒙犽怒吼,“你看看你的操作,woc净化空气中门对狙,你整点阳间的操作行不行??我真第一次见到有人往开大的铠爹脸上撞的,下饭!!!!”蒙犽抱着孙膑的大腿“辅助爸爸我错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!”“哼!再下饭一次我就辅助副队去!”“哎哎,直接来辅助我就好了。”西施冲着孙膑喊,“别别别,副队别捣乱啊!”蒙犽连忙拦着孙膑,“来来来复活了复活了。”西施笑着,顺手和东方曜开了个龙。就近进了个草回城,顺便逛个淘宝。诶,这紫色的是什么玩意?西施连忙关上装备页面,自己要不要这么倒霉啊?眼前这紫色的玩意好巧不巧正是敌方【高渐离】

全部{嗨,这不是西施妹子吗。}西施看了眼消息,在一秒,狂躁乐符构建的音浪以至身前。“心无旁骛,幻纱之灵,纱缚之印!”西施连忙开了三个技能,一个爆炸便带走了【高渐离】一半血条“听离哥奏响离歌!”游戏音效传到耳中,西施看着闪现40s的CD和见底的蓝条,外加【高渐离】身上渡着一层红光。你妹啊,你玩个高渐离还带个狂暴,你是多想五杀啊!!!!!!!!!死了死了……放弃挣扎,原地等死“别傻了啊纱缚之印快快快啊!”唉?西施来不及思考,连忙操作释放纱缚之印,好样的,彻底没蓝了。“控的漂亮!嘿嘿看剑!!看剑看剑看剑!!唉,你不会以为我只会说看剑吧?”是他……西施转过头看着东方曜再一低头,只见【高渐离】的尸体,趴在地上。

【东方曜】击杀【高渐离】助攻【西施】

【东方曜】一甩剑“勇夺第二吧,祝福你们!”“还不回城!”“啊,哦哦哦哦好的。唉我可刚救了你诶。”“……半管血,你就敢上啊,差一点咱俩就给人送双杀了。”西施恶狠狠的盯着东方曜,而东方曜哈哈笑着摸着后脑勺,“这不是看你快死了,没注意嘛~”西施一愣,连忙低头操作回城。看着两个并肩回城,两个血条见底的角色“那个高渐离,好凶啊……”“是啊是啊,我去带这个狂暴真的是太狠了。”“呢个……你,不怕嘛……”西施抬头望着东方曜,只见东方曜也望着她,无比虔诚认真的目光,他说

“有你在我的身旁,我为什么要怕?”

西施觉得自己的心好像,停跳了一下,而后剧烈跳动,她觉得,好像有一些东西在成长,长在心里,疯狂生长。

脸颊也好烫,大脑一片空白。耳边好安静,“你,你,你就这么相信……我吗……”她磕磕绊绊的说,然后听见

我一个人就能单杀他更何况旁边还带个你,对吧对吧!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去他个bbbb的感动

“对!反正就算我没蓝还但至少能帮你a一下,是吧是吧是吧?”“是啊,虽然平a没什么伤害,但也比没有好。”西施把手拍在沙发上,站起,走到鲁班大师旁,坐下。低头,操纵角色。而鲁班大师蒙犽和孙膑,抬头看着正一脸迷惑的东方曜,默默竖起大拇指。坐的和东方曜相近的蒙犽小小声的说了一句“你nb”

门外,准备叫他们吃午饭的李白,正巧听见,笑着和昭君说“死直男。”王昭君低着头眼珠转了一圈,在抬头脸上以挂着一丝坏笑,用手指抵着李白的下巴,“大白,我见到你就感冒了~”李白忙用手抚在王昭君额头,“什么,怎么回事?吃药了吗?”“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“额……为什么?”昭君闭上眼,声音轻柔“因为……我对太白,没有抵抗力~”这样接下来就是太白的吻了吧。王昭君内心期待,但久久,唇上都没有熟悉的感觉,昭君睁开眼睛,只见李白匆匆开着位移拿着药和开水“来来,嫱儿吃药。”王昭君无语的看着李白,转身推开门“各位,来吃饭啦~”留下门外的李白,一手拿药一手端水

“这药,还吃吗?”

完~

上楼时的小剧场

“我说,夷光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们空调都坏了几年了,还不修啊?”

“嫱儿姐……”西施抓着昭君手臂“我们,穷啊!!!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抱歉明明说好了周四会发但到现在才发,因为考完试之后本以为会放假结果没想到学校又临时加了课,然后周六又和闺蜜约着出去玩。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。最后一段昭君和李白的对话借鉴了漫画《王者萌萌假日》第82话(腾讯漫画可看),然后文章中的实践由闺蜜的真实事件改编。(直男无救了)。

因为我本人也是一个王者玩家段位是王者25星(现在)不是很高,所以也写不出什么特别好的战术巴拉巴拉。最后,还是感谢各位的喜欢,以后还是会努力产文的~

(球球各位关注,点赞mua~)


评论

热度(47)